close


天ㄚ....


怎麼什麼事都擠在一起ㄚ??


原本小紅豆就已經歡好幾天了...


沒想到...


昨天下班後...


更大的麻煩等著我....


小紅豆...."拉肚肚"了....


紅豆ㄉ拔拔說..


從昨晚7點開始.....


小紅豆就嗯ㄌ3次臭臭....


我下班回到家後.....


她又嗯ㄌ2次....


其中一次...


竟然是拉"白色的便便"....

OH~My God


我的腦袋都傻ㄌ...


整晚沒睡...


今天一大早...


小紅豆又拉ㄌㄧ次...是土黃色ㄉ...


8點一到....


我就趕緊帶著小紅豆跟她ㄉ便便....


去跟醫生報到....


醫生看了一下說...


小紅豆有點感冒的跡象...


還拿了小紅豆的便便去做檢驗...


看是否是細菌感染....


報告要等晚上才知道...


可能是因為好幾天沒睡好ㄌ...


小紅豆吃了藥之後就睡了....


看著她皺眉頭ㄉ臉...


感覺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


我好心疼....好自責....


坐在床邊....


一直哭...


又不敢哭出聲....


深怕把她吵醒......


上班前...


走出房門...


很小心的問了紅豆奶奶


這幾天有餵她吃了什麼嗎...


紅豆奶說:阿就馬鈴薯ㄚ...葫蘿蔔ㄚ..香蕉ㄚ...幹麻ㄌ吼??



=.=


算了....


我不想亂猜...


我的一顆心還是七上八下的...


一切就等報告出來ㄌ....


吼....


煩死了...


小紅豆的姑姑......


今天到醫院去催生ㄌ....


應該40W了吧...原本ㄉ預產期是26號...


大人90幾kg....


寶寶3200+g...


~'~


晚上下班還要去醫院看她...


天ㄚ....


怎麼這麼多事情阿....


我要"起肖"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