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豆趕上流行ㄉ腳步....

跟很多寶寶一樣....

都感冒ㄌ....

這兩天...

鼻塞...流鼻水...卡痰...咳嗽....

樣樣都來....

而且咳ㄉ很嚴重....

昨天半夜....

還給我咳到吐奶....

吐ㄌㄧ身....

結果我3更半夜起來洗她ㄉ衣服...

鼻塞也讓她很不舒服...

呼吸不過來...

ㄋㄋ也喝ㄉ很不順....

這2天都不喜歡笑ㄌ..

不舒服..所以一直歡...

我下班後就一直膩在我身上...

我一離開...

她就開始哭..

哭到好可憐...

哭ㄉ我好心疼...

希望我ㄉ紅豆感冒能趕快好....

像之前一樣很愛玩...

不要病的有點呆呆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