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嗚嗚 ~~~~


我家的紅豆豆~~


已經拉了3天的肚肚~~~


Baby肚都不見了啦~~~


都是水瀉性的腹瀉~~


噗~~的一聲~~~


就ㄣ出來了~~~


有帶去診所看醫生~~


醫生說"疑似"輪狀病毒~~


幹!!什麼叫疑似??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還要我回家觀察便便!!!


有血便就是沙門氏菌~~~


我要是這麼厲害~~~就不用帶來看醫生ㄌㄚ~~~


吃藥吃ㄌ2天都沒有比較好~~~


只是從水便~~變成蛋花湯型ㄉ大便~~


昨晚還開始發燒~~~


38度.39度在那上上下下~~


天哪~~


ㄋㄋ又只能泡半奶~~~


紅豆豆喝不飽~~~


又不能亂吃~~~


一直哭著說:ㄋㄋㄋㄋ~~~


看得我好心疼~~~


臉頰上ㄉ肉都不見ㄌ~~


再不行~~~


我就要帶她去大醫院ㄌ啦~~~~


嗚嗚嗚嗚~~


寶貝紅豆豆~~


妳要趕快好起來啦~~


妳別忘記~~


我們20號跟妳的呵冰友們有約捏~~


要乖~要聽話喔~~


趕快好起來喔~~~


麻麻再煮咖哩飯給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