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星期5我下班後~~

抱起紅豆豆就覺ㄉ她ㄉ尿布很重~~

所以我就幫她換屁屁~~

當我把尿布打開時~~

我差點沒崩潰大哭~~~

我ㄉ天ㄚ~

紅豆尿尿ㄉ地方~~"該編"~~

全都長ㄌ紅紅ㄉ尿布疹~~

我趕快呼叫紅豆嬤~~

紅豆嬤說:唉呦~~怎嚜這個樣子~保母忘記換尿布唷??

我帶著紅豆豆去用溫水洗屁屁~~

幫她上藥時~~

紅豆豆一直扭來扭去~~

還聽到她倒抽口氣ㄉ聲音~~

我好心疼~~

嗚嗚嗚~~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

這2天~~~

我都盡量不幫她包尿布~~

盡量讓小屁屁透氣~~~

唉~~

尿褲子就尿褲子吧~~尿床就尿床吧~~~

只希望她ㄉ小屁屁能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