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我好自責~~


我是個不用心ㄉ麻麻~~


我居然讓紅豆豆紅屁股啦~~~


今天一早~~


紅豆豆起床的時候~~


跟以往不一樣~~~


一起床就哭~~


一起床就要我抱~~~


一開始我以為是肚子餓~~


我趕快去泡ㄋㄋ


在泡ㄋㄋㄉ過程中~~~


我就聽到紅豆阿嬤大叫!!


"什麼時候大ㄉ便便??都紅屁股ㄌ啦~~"


我嚇到一直往2樓衝~~~


紅豆豆被阿嬤抱去洗屁股~~~


還是一直哭~~~


ㄚ嬤說這肯定是昨晚睡覺時就大ㄉ~~~


不然不會這麼嚴重~~~


幫紅豆豆擦藥時~~


她痛到大叫~~一直哭喊~~~


我一直跟她呼呼一直跟她說對不起~~~


一尿尿她就很痛~~


所以一尿尿她就哭~~~


因為屁股很痛~~~


所以紅豆豆不敢坐下來~~


一直趴著~~不然就站著或是蹲著玩~~~


嗚嗚嗚~~~


我好心疼~~~


紅豆豆~~~對不起啦~~~




我真都沒聞到臭臭的味道麻~~


你昨晚也都沒哭阿~~~


對不起啦~~~


麻麻不是故意ㄉ~~~


你恩臭臭幹麻都不說啦~~~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