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下班~~

回到家就覺得氣氛不對~~


紅豆舅就跑來跟我說"大姐,我要跟你自首~妹妹腳受傷了"


我趕緊抱起紅豆豆看她的腳~~


一看我馬上就哭了~~整個到抽一口氣+呼吸困難~~


怎麼會傷的這麼嚴重??


2隻腳都受傷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被燙到受傷~~


整個就是擦傷脫皮+流血~~


紅豆阿嬤說不是~~


是因紅豆阿姨帶兒子回來玩~~


DD皮的要命~~不想呆在家裡~~


一直吵著要坐手推車出去~~


而紅豆豆就也要跟~~


但是大台的推車還放在舊家~~


新家只有機車椅手推車~~~(小的要命)


紅豆舅不知哪來的主張!


就把2個小鬼背對背放在機車椅推車上一起出門散步


沒想到紅豆豆坐ㄉ方向沒有腳踏板


紅豆豆的腳就直接在馬路上磨~


推ㄌㄧ小段路把紅豆豆把起來時~~就發現她受傷流血~~~


紅豆舅趕緊一手抱紅豆豆一手推DD跑回家~~


我問~~難道都沒發現嗎~~


紅豆舅說因為紅豆豆都沒哭~~


所把她抱起來時才發現~~


一直到紅豆嬤幫她擦藥時~才開始大哭~~


吼~~


好嚴重~~邊幫她擦藥我邊哭~~


我好怕她發炎~~~


心好痛~~~


如果可以~我寧願是我自己受傷~~







心痛到~照相手都在抖~都照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