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豆2歲2ㄍ月ㄌ...


奶嘴吃的緊...


一直都讓我頭很痛....


每天睡覺必備:被被+嘴嘴.....


缺一不可...


就在前幾天我下班回到家.....


紅豆豆跑來我面前...


嘴裡直嚷著"嘴嘴臭臭...長蟲蟲..壞掉了"


我心裡直納悶...


後來我才知道...


我那ㄍ老爸...紅豆的阿公....


把蒜頭抹在嘴嘴上....


蒜頭的味道...讓紅豆豆怕ㄉ要死...


晚上睡覺時...


紅豆豆整ㄍ像毛毛蟲一樣...


翻來覆去....


也像毒癮發作一樣...


猛吞口水...外加咬她的小被被...


我整ㄍ覺ㄉ很好笑外加又很心疼...


但是不戒又不行...


嘴吧都翹翹ㄉ....


好不容易她睡著ㄌ...


半夜起有來哭鬧幾次...


大致上還算順利的度過第一ㄍ夜晚...


第2天...剛好我休假...


有試探性ㄉ問他...


要嘴嘴嗎?


他回我..."嘴嘴臭臭..不要它"


整天都沒有討要吃嘴嘴...



只有中午跟晚上睡覺時...


又輕微發作一下...


不過一下子就睡著囉....


真ㄉ很棒...


第3天....


一樣整天都沒有要...


好像已經慢慢忘記囉....


超級棒ㄉ...


晚上睡覺...一樣輕微發作...


不過半夜沒有起來哭ㄌㄝ...


超棒ㄉ...


今天邁入第4天....


希望我能順利把紅豆ㄉ奶嘴戒掉...


再來就是戒尿布囉....


加油加油...


甘芭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