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喲...


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愛搗蛋的紅豆豆......



說到我那老木......



她真是個壞心ㄉ老木......



一下子要讓我戒掉我最愛的嘴嘴.....



一下子又說夏天到了....



開始要我戒掉我的布布.....= =



怎麼通通擠在一起啦.....



這簡直是在折磨我這個可愛的小朋友麻....



好李家在....



本姑娘還算厲害啦....



到今天...



已經完全把嘴嘴戒掉囉....



其實我還是偶爾會想它...



麻麻都說我想念嘴嘴時...



都會發呆放空...



至於另麻麻頭痛的臭布布....



第一天沒包布布時.....



我好不習慣喔.....



麻麻一直問我要不要尿尿....



我都說我不要....



後來去保母阿姨家....



阿姨也一直問我...



後來阿姨帶我去洗手間...



幫我"噓"尿尿....



我就尿ㄌㄝ......



好神奇喔....



然後阿...



我第一天就會跟大人說我要嗯臭臭了...



所以我從來不曾拉到褲子裡喔...



只有尿尿....



我還不太會控制.....



跟大人說時....說完我就尿ㄌ....哈哈哈....



麻麻都會大叫....



我開始只有午睡時和晚上睡覺時會包布布嚕...



現在...過一ㄍ禮拜ㄌ..



麻麻每天早上一起床都會帶去廁所尿尿喔....



我還會自己沖水喔....



然後穿上可愛的小褲褲....



麻麻說....



我很棒很乖很厲害....



我還要繼續加油喔...



覺得我真的有很棒棒的...


給我ㄧ個推推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