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拖拖拖.....


拖很大.....


紅豆媽我最近忙著整理新家....


所以文章拖ㄌ降子久....


真是不好意思捏....


那天....


跟巧玲約在桃園火車站...


一大早...


郁柔打給我說他要跟我們一起搭車...


因為amy發燒....


不能跟我ㄇㄧ起去ㄌ...


所以到ㄌ桃園....


巧玲已經在那等我ㄌ....


而我們還等ㄌㄧ下郁柔......


後來就搭同一部車到八德....


原本以為很遠...


但是計程車一下子就到ㄌ..


(這次ㄉ照片..全是用別人家照ㄉ..因為我ㄉ相機...沒電...= = 請原諒我...)




餐廳內景觀...令人很舒服..




烘培咖啡豆ㄉ地方..我太晚到ㄌ..沒看見老闆烘培咖啡豆...= =
室外空間...



庭華的寶貝..說真ㄉ..我沒記到他的名字...姑且叫他..."海盜哥哥"-今天是海盜風..


咪咪寶貝今天是酷妹風



翎翎寶貝-今天是運動風

本日壽星-咕咕嘰...要快快樂樂ㄉ長大喔...今天是陽光小型男風


妹比寶貝-今天是巴里島風..


彤彤寶貝-今天是普普風


我家ㄉ紅豆豆-今天是公主風..



睿睿寶貝..今天是...牛仔很忙風...




今天走ㄉ是氣質風ㄉ壽星媽維倫跟超有氣質ㄉ庭華...



話說我那天走.....超級素顏孕婦風...整ㄍ穿ㄉ很像孕婦...= =


又因為搬家..整ㄍ臉過敏..又紅又腫...東西都不能擦...


只能頂一ㄍ 大素顏出門嚇人...= = 請大家原諒我..



波西米亞風ㄉ美蒂



我始終很羨慕到不行ㄉ巧玲-今天是辣媽風...(他一直都是辣媽)




臉帶殺氣..人很好ㄉ郁柔...



我超超超超超愛nana今天ㄉ風格..還有那朵花...






好...我很愛這張ㄉfu..所以我把它擺出來ㄌ...



那天吃飯...


咕嘰媽很用心ㄉ辦了投票根抽獎.....


很不好意思...


我家紅豆ㄉ公主風或的大家ㄉ大力支持...


讓我奪得大獎....香奈ㄦ旅行組...


還有抽獎...也讓我拿ㄌ獎品....


真是.......很不好意思...


大人吃飯聊天...小朋友就在那玩鬧嬉戲...


突然紅豆眼眶含淚跑來找我....


跟我說有人捏她臉臉...


我跟他說...小朋友不是故意ㄉ...


要一起玩...要相親相愛...當好朋友.....


他很可愛的說ㄌ一聲"好"


就又跑去玩ㄌ....


餐點很好吃又不貴...


老闆很貼心ㄉ幫我們準備兒童餐具..


我想我下次還會再來ㄅ..


吃完ㄌ飯...


大大小小移師戶外....


天ㄚ...


每ㄍ人身上ㄉ汗都是用滴ㄉ....


嚇死我ㄌ...


小朋友還是要在那跑來跑去...


完ㄉ不亦樂乎..


謝謝咕嘰媽這麼ㄉ用心...


找ㄌㄧㄍ這麼好玩ㄉ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