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流感疫苗....

已經在10月初開打囉....

原本...

紅豆媽我一直處在猶豫及矛盾的狀態....

一直在想到底該不該帶紅豆豆去打....

不打..怕沒抵抗力...

打了..又怕有副作用....

加上有聽別人說這次的流感疫苗裡有加入H1N1疫苗ㄉ成分....

還有含輕微的汞...

這又更讓我舉棋不定....

10月中..我收到了流感疫苗的宣導單...

裡面詳細說明了這次流感疫苗的相關問題...

再三考量..四處探聽的結果...

我還是決定帶紅豆去打疫苗...

10/22接到了醫院裡的護士小姐打來的電話..

貼心的提醒我要帶紅豆豆去打針..

10/25休假我就帶著紅豆豆去打針啦...

約10點半到了醫院...

打針的小朋友還真多...

不過因為有預約ㄌ...

所以很快就輪到紅豆豆ㄌ....

首先..先量身高體重...

身高:95公分.....(因為是穿著鞋子量..所以我想大概93-94)

體重:15公斤.....(抱到...我ㄉ手..快斷ㄌ...)

一進診療室...

紅豆豆很開心ㄉ跟護士及醫生小姐大喊"大家好"

使得護士及醫生都很開心...

一下子紅豆豆就拿ㄌ好幾張貼紙跟糖果...

接著醫生就開始檢查...

醫生說"婷婷長的很好喔...身高體重在100個小朋友裡佔前15名喔"

紅豆媽說"ㄜ....這是說...她營養太好ㄌㄇ??(根本是想說她該瘦身ㄌㄇ?)

醫生說"不是啦..是說她生長的很好..以她出生的狀況來看..媽媽照顧的很好..已經彌補了先天的因素了.媽媽不要太緊張"

紅豆媽說"喔喔"(呼...鬆ㄌㄧ大口氣")

接著..

醫生說"婷婷有些心雜音喔..應該跟她出生時心臟發現的那ㄍ心卵圓孔未閉合有關"

(美麗醫生邊說邊翻著紅豆豆那厚厚一本ㄉ病歷資料)

聽著聽著紅豆媽我又開始精神緊張起來...

紅豆媽說"那怎麼辦"

醫生說"麻麻不用太擔心..這是最最最輕微的...完全不會影響寶貝的生長發育...只要定期追蹤...都不會有大礙....

等寶貝大一些...我們再來做超音波追蹤.....一切都會問題ㄉ..放心放心"

紅豆麻我這才又放下心...

醫生說.."這ㄍ時期的小朋友..肚子都是圓滾滾的..麻麻不用擔心"

紅豆麻心想.."ㄏ哈哈哈哈...真ㄉ是這樣嗎??我怎嚜覺ㄉ紅豆豆肚肚裡都是賽賽"= =

檢查完後...

紅豆豆開心ㄉ離開診療室....

接著就要到注射室等打針...

一開始..紅豆豆還不知她要倒大楣ㄌ...

還在那東張西望...

換她ㄉ時候...

她開始感到苗頭不對...想澇跑ㄌ

被我抓ㄌ回來...

她開始掙扎..我就讓她躺著..用我ㄉ上半身壓住她...

我ㄉ手壓著她的腿...

護士小姐就快狠準ㄉ的把針打下去...

紅豆豆開始哭喊..好痛捏..好痛捏....幹麻打針...

我趕快把她抱起來...

哄著她...跟她說..."沒事了沒事了"

還好..她一下子就不哭了...

只是嘴裡仍嚷著..."我的大腿好痛"

護士小姐拿了糖果給她..說她好棒....

回到家...

紅豆豆逢人必說"麻麻帶我去打針....我ㄉ大腿好痛喔..."

還叫她舅舅"去打護士阿姨"...= = (可憐ㄉ護士)

還有..硬是要我打電話...

告訴其他人..她去打針..腳腳好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