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自己轉轉轉....轉出一ㄍ大包..還外加烏青...



最近...

紅豆媽我真ㄉ好懶ㄚ...

網誌...一拖再拖....

日記都快變月刊ㄌ.....

= = .....

實在是....

上班累....

抓紅豆更累.....

有好多事想分享.....

卻又提不起勁....

今天心想...不能在這樣荒廢下去了....

所以...

想說來聊聊最近的紅豆豆好了....

很快的....

那個皮小孩...已經快2Y8M了....

基本上...算是一半外星人一半地球人啦....

大人說的...她都聽的懂...

還會頂嘴....

等到我開罵的時候...她瞬間會變回外星人....

顧左右而言他....裝死就沒事....

完全不理我....

越來越小氣...越來越愛吃醋....

不喜歡我抱其他小朋友...

會一直吵說"這是我媽咪啦"....

很多話...也很愛說話....

每天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很愛問"為什麼"

很愛唱歌...東唸西唸...

很愛要我講故事...

都說他自己是大野狼....

什麼都吃...是小豬投胎...= =

真ㄉ超重....

紅豆的阿公....常常叫她"小肥鼠"....

紅豆豆都會生氣得說"我不是小肥鼠..我是詠婷..你再叫我小肥鼠..我會生氣喔"

惹的大家都哈哈笑....

會選擇她自己要穿的衣服...

我拿別件他還會生氣....執意要穿她自己選的....

常常被她的童言童與搞的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想生氣都生氣不起來...

像是前些天...

我騎車載她....

前面有一個阿桑...騎著車...後面載了2袋的米(大麻布袋那種)...

原本我根本沒注意...

後來等紅燈時..紅豆豆對我大喊...

"媽咪...你看.."枕頭".."

我說.."哪有枕頭??"

紅豆豆說"前面的婆婆載枕頭"

我跟他說那不是枕頭...那是米...

她還是堅持說它是枕頭...

還問我"媽咪..為什麼那ㄍ婆婆要載枕頭??"

不回答她都不行...

只好一直跟她解釋...那ㄍ不是枕頭....

還有就是....

她超好笑ㄉ....

有時會搞混...

像我那天跟她說我喉嚨痛...

她馬上正經八百ㄉ跟我說...

"麻麻..你明天"給我"去看醫生"...(我心想還"給我"咧)

"要看醫生才"不會"好"....(阿不會好..我幹麻去看)=.=

被她搞到哭笑不得....


很愛問麻麻你愛不愛我...


也愛說..麻麻我好愛你....


寶貝...

一天一天都在長大....

每天都讓我有更大的驚奇...

不過...

有時也讓我狠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